九州州州州

afd:九州州州州
wb:九州也风流
退坑了。。。

【李简】什么?简隋英是0!

又名《京城猛一掉马记》(感谢邵大公子客串啦!)

ooc致歉

黎叔叔掉马记那篇文章已经2300多赞了,我现在整个人很慌,而且他严重占了我其它作品的热度,老福特是魔鬼吗?

看文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新冠疫情真是一阵好一阵坏,这不,为响应国家防疫要求,大家都居家办公,简隋英也不例外。


这该有的合作一个也不能少开,该赚的钱一分也不能少赚。正好最近简隋英和邵群有合作,最后决定把商务讨论变成线上会议。



“简哥,起来了,九点你和邵哥不是还有会要开吗?”李玉把人拉起来,揉了揉脑袋,“这都七点半了,快起来吧。”


简隋英迷迷糊糊的,拍了拍李玉乱摸的手,带着鼻音就开始输出国粹:

“c,邵群这孙子,有事儿不早说,真**误老子事儿。”


昨天晚上九点邵群的一个紧急电话告知原计划开会当天他要飞深圳,于是就把会议提前到今天了。


可简隋英本来是要休息两天,正准备拉着李玉做一些快乐的事,可是火也点起来了,自然没有停的道理,于是这是俩人都没做(那什么)尽兴。


痛斥完邵群的行径,又软了软声道,“小李子,你抱我呗?”边说着边挑了挑眉,盯着李玉。


李玉附身轻吻简隋英的额头,便抱起简隋英洗漱去了。



“好了,都能听见说话了对吧?那我们会议开始。”


简隋英穿着西装,头发用发胶一丝不苟的梳在脑后,在屏幕前侃侃而谈,自信又强大。


“对贵公司的持有股份来看,确实是其他股东中占利最大的,这块地是东郊地区最好的一块了,将来的商业价值必定是最大的,如果没有什么异议……”


和众多甲方一样,总要先吹一波自己对对家有多么多么情深义重,“第一,二阶段的交接完毕,会议暂停20分钟。”简隋英看了看表,已经一个半小时



“小玉玉~”简隋英开始呼叫。

“简哥,怎么了?”李玉进屋问道。


“休息一下。”简隋英皎洁一笑,把李玉按到椅子上,自己则一下子跨坐在李玉身上,修长白嫩的手指挑起李玉的下巴,道:“昨晚真是扫兴死了,这个合同谈完最近我就没什么大事了,今晚……”简隋英在李玉耳边长呼出一口气


“简哥,这可是你说的,今晚不把你🌿□过去,我愧对于天……”李玉耳尖微红,马上回击道


“这可是你说的,我拭目以待……”简隋英和李玉眼里分别闪过一丝期待。



就在空气中的暧昧到达顶峰时,一阵电话又响了。

“我**就c了,邵群这龟孙怎么老是……”简隋英边骂骂咧咧边接了电话

“喂?干嘛?”简隋英口气不太好

“呃……那个隋英啊,你……你看一下你视频会议的麦是不是没关?”邵群断断续续的说。

简隋英整个愣在原地,脸色瞬间爆红,一回头那个小麦克风果真一闪一闪的,颤抖着关了麦。



邵群看到简隋英甜腻的叫李玉的时候就意识到事情不太对劲了,急忙遣散了自己的下属,让他们先下线看文件去了。他疯狂发短信,可是简隋英根本没看。



李玉也有点窘迫,自己貌美冷酷二把手的人设不保了


李玉此时其实还好,最难堪的其实是简隋英,邵群他放心,肯定不会有什么流言传出去,可是自己公司下属该怎么看自己?


邵群此时还处在一个非常懵逼的状态,李玉和简隋英的虎狼之词是被他添了个一字不落,在一瞬间,邵群突然就理解了为什么简隋英九点半一定要回家了,是李玉小心眼儿啊!前几天酒会的时候还嘲笑过他妻管严,这………………又多了一条嘲笑他的把柄啊!


简隋英牢固树立的京城猛一形象在一瞬间迅速土崩瓦解,他只能赶紧去洗了,把脸给自己降降温,只有耳边还挂了一点点绯红。



“好了,继续……”

会还得正常开,简隋英只能压下情绪,迫使自己忘记刚才的一切。

“合作愉快,希望我们以后还能继续延续我们的合作和友谊。”

会议可算是结束了,简隋英如释重负,整个人挂在李玉身上,头埋在李玉的肩窝里,没脸见人了。


晚上

“轻儿点……不……不要了……”简隋英chuan(呵呵)着气,断断续续的求(内个啥)饶。

“那不行,简哥,别忘了我们的约定……”李玉神色一黯,抓住简隋英白嫩的脚腕,将欲逃跑的人抓了回来。

“唔……”

他们在雨(阿巴阿巴)海里沉浮,体验了爱人之间那飞升云端的快(阿巴阿巴)感。

(你问我为什么还做?简隋英表示其实早就不在意了,毕竟快乐最重要,谁要是拿这事乱嚼舌根大不了开了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贵妇团掉马记至此完结啦!

不要再占我的热度了,我这篇码了好久

跪求三连啊!



评论(2)

热度(52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