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州州州州

afd:九州州州州
wb:九州也风流
退坑了。。。

【李简】当简隋英看同人文(李简)评论区

这两天爱上了简娇娇/简喵喵/简隋嘤

突然就想到,如果简哥看到那些评论会炸毛成什么样?越来越可爱了!

ooc致歉

看文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简隋英,作为京城一流精致的gay,要坚决走在时尚的潮流,社会的前线


当了解到CP超话这个东西以后,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可是简隋英发现,现在评论区的风评已经越来越奇怪了


简隋英:这…这TM都是些什么东西?!李玉!!!



简隋英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

“可爱?我简隋英和这个词八竿子打不着边吧?这是眼睛瞎了吗?”

简隋英果然炸毛了,李玉就在旁边憋笑,看的见简隋英气不打一处来,对着李玉的大腿就是一下

“简哥……”

(州子:等会儿看李玉还能不能笑得出声)


简隋英:!!!!!!!

“哎呦喂你们这些小姑娘没事吃点溜溜梅吧!”

“煎包?那油腻腻胖乎乎的东西怎么能联想到我头上?!”

“小猫咪?唉,我就不理解了,我简隋英风流倜傥,哪样不是出类拔萃?怎么能和猫扯上关系呢?”

李玉:“可是你现在的样子真的就像一只炸毛的小猫啊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!!!!”

“娇气?有吗?老子TM堂堂京城顶流,叫人搬倒了还从头再来,哪儿娇气了?”

简隋英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往李玉身上倒

“简哥……你其实挺……”李玉说的挺委婉的,作为简隋英身边最亲近的人,他的感受自然是最深的

简隋英的事业能力自然没话说,可在生活中,如果简隋英这种都不能算娇了,他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人能称之为娇气

“李玉你也!不理你了……”

简隋英一个猛地弹跳起身,背对着李玉

(李玉os:救命!可爱到爆了!)


简隋英:麻了……有事烧纸

简隋英:京城猛一被一群人围着叫老婆是什么体验?

简隋英本以为掉马这种事情现实中就够离谱了,没想到互联网上的人都这么大胆

“李玉,完了,全世界都知道了……”

可是李玉现在的状态就是在神游,脑子里飞快闪过了一大堆东西

“这什么!这什么!简哥明明是我老婆!”

“我都没怎么叫过,她们凭什么叫?”

“看来互联网要提升到与小朱一个级别的等级了”

一转……

“唉,这小姑娘说话好听,煎包在上面,鲤鱼在里面……”

“啊可还是好气!”

等李玉回过神来,就直勾勾的盯着简隋英,简隋英被他看得心里发麻

“简哥……你是不是……”

“怎么会呢?他们就是过过口瘾,哥还是你的”

“你想怎么玩随你好吧,哥陪你,哥陪你”

“简哥……这可是你说的……”

“对对对,你个小醋坛子……”

(李玉:切,你们说又怎么样?简哥是我的!『傲娇jpg.』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跪求三连!!!



评论(10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