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州州州州

afd:九州州州州
wb:九州也风流
退坑了。。。

【群秀妹叔】一家人就要互帮互助

来一个和谐有爱的黎叔叔和大鹅吧

人物归水大,ooc归我

大鹅:不得不说,我这个弟媳真挺厉害

这里占用一下,我非常想找人唠嗑,所以想交友,建了一个原耽的群,没有任何要求(粉188自然最好)能唠嗑就行,有意者评论区或私信都可

看文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如果说有谁能让我们日理万机的邵大总裁化身大鹅的原始形态,那就只有黎朔了。

邵群曾信誓旦旦的表示:“夺妻和夺弟之仇不共戴天!”

可是一家人低头不见抬头见的,接触是在所难免,所以关系的缓和也是必然的。



“谁给他的胆子?敢翘我邵群的后门?”邵群一下子把文件摔在桌上,吓的小助理那是色瑟瑟发抖

“去!查,他是什么门道,都有谁把这笔资产转移出去的?!”

助理那是如是大赦,捡起散落在地上的文件,赶忙跑出去了。



“这……邵群,怎么了?”黎朔这段时间和邵群的公司有点合作,刚准备来交接一下文件,就看到被骂的劈头盖脸的助理弯着腰快步跑出来,怀里还抱着一堆散落的文件。


“刘海茂这个孙子,敢翘老子钱?我自认待他不薄,江南地区那么大的产业,40%的利润全给他了,分给他的利率有3%点多,哪个公司能做成这个样?!”邵群气得怒火中烧,声音越说越大,呼吸越来越急促


“念着祖上和他有点交情,没想到这孙子这么得寸进尺,翘了老子近两个亿的资产,他怎么敢?!”


邵群气的瘫坐在椅子上,拿着手不停的揉着未舒展的眉头。


黎朔算是在这只言片语中听清了事情的龙去脉,看着邵群不停地自言自语,急忙出言制止


“好了别骂了,在这怨天尤人倒不如赶紧把事情查清楚。不就是查账吗?去财务部把他近两年的财政记录全给我调出来,给我一个星期,我给你查清楚。”


“两年的记录你一个星期能查清?再说你对公司运营也不清楚,怎么可能查的清?”邵群一脸不相信。


“我自然有我的办法,账目核对而已,你把你们的运行规则给我发一份文件,其他的等着就行了。”

黎朔胸有成竹。


“行吧……真他妈气死老子了。”邵群又呼出一口气。



一个星期后,黎朔果真查清楚了帐


“刘海茂在江南地区,有很多家空壳公司,不止江南,在海外也有很多,他靠着这些分公司转账,因为每次转的金额不是很大,但积少成多就这样了。就他的这个行为已经构成非法集资了,这个金额,足够吃枪子儿了。”

(科普:非法集资是指实施使用诈骗方法非法集资,数额较大,从而构成的犯罪。)


“这孙子怎么这么大胆?”邵群还是一脸的不可置信,毕竟被心腹背叛,都得有个缓冲。


“放心,我已经在联系法人起诉了,他那笔金额卡在瑞士的银行转不出去了,你的钱不会少的。”


黎朔平淡的说,“没什么事,我先走了,公司还有一堆事呢,对了,合作愉快。”


“哎,内个……黎朔,谢谢啊。”邵群真诚的说道

“既然邵大公子这么真诚,那不客气。”



某日

“哥~我和黎叔叔来吃饭啦,给你带了瓶红酒哦。”赵锦辛又突然闪现在邵群家门口,

“进,脸皮够厚啊,又来了?”邵群已靠在门口,微微挑眉道

“嘿嘿,这不是……哎,嫂子,我来帮你”赵锦辛赶紧借机转移话题溜了(其实就是赶紧趁热打铁,缓解老婆和哥哥的关系)


“黎朔,还是很谢谢你帮我补上那么大个窟窿,我在这里向你道歉,对不起。”邵群这番话属实是超出了黎朔的预料,黎朔愣了两秒,转头说

“邵群,既然你这么说,那我接受你的道歉,一家人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黎朔回答


“这俩人可算是冰释前嫌了,每天都被夹在中间当馅饼,终于不用再为这俩人的关系而烦恼喽”赵锦辛笑嘻嘻的对李程秀说

“是……邵群和黎大哥这样,就挺好的,一家人”跟着赵锦辛偷窥的李程秀微微一笑


晚上

“邵群,你今天做的真的很好……”李程秀窝在邵群怀里认真的说

“我是真的很感谢他,这两个亿说多不致命,说少也足够我忙活了,亏空不小,黎朔可算是把它捞上来了。”

“嗯,那邵群,你想……”李成秀脸红红的,慢吞吞的说

邵群一个翻身把李程秀压在身下,“既然媳妇邀请,那就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特别想看他们缓和,因为我特别喜欢温馨家庭向

之前那些提交的什么利益呀,都是我编的,当个玩笑就行,非法集资那是查了那样是可以的

各位观众老爷,跪求三连啊


评论(8)

热度(40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